小天天

一些关于魔道的感想??? 喵喵喵?

魔道祖师是今年4月看的。是唯一一本我会认真思考的书。每天脑海里都会有好多的假设,为这个世界添上自己脑补的一砖一瓦。那时候已经完结了。还各种安利认识的人。不过我安利技术真的很烂。没几个吃. 翻了一首歌,拾起了好几年没有写过的中文。抄了与羡书还被舅舅嘲笑说字丑。旧版看了5遍多吧。期末声乐课也是唱的同人曲。
后来一夜之间火了。b站突然有很多视频。很开心啊。因为修文,所以一直以为忘羡的故事还没结束。然后加了个群。群里都是非常好的人。看到那些小伙伴们每天绞尽脑汁地更文,画图,直播,刻章子。一本书把我们都连在了一起。每天看到太太们为了同好贡献出自己的时间写文,娱乐大家,然后各种催更。太太们真的超好,大部分情况下都能催更成功。然后交换脑洞。脑洞越来越大。简直是业界毒瘤嘛,什么土豆炖肉啦,摇滚问灵十三年啦。有时讨论着讨论着就发刀了,当然,更多时候是讨论着讨论着就开起了车z混迹在各种太太之中唯一一条咸鱼的我很方啊。还憋出来了个一千字的同人文which 我打算年更。修改版出来后因为各种原因不想赶着看。所以人家三刷的时候我还在第一段回忆杀。虽然差不多都被剧透完了。新版感情戏简直多到飞起。很多旧版没交到清楚的事都认真交代了。亲妈我爱你!
今天璎珞太太画的条漫让我感觉。魔道。是真的结束了。书里面的人物都有了自己最理想的结局。而书外的我们还在继续为这本书痴狂着。很突然是不是。在意料之内,也在意料之外。人生第一次那么那么喜欢的一本书啊。
最后让我大喊一句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含光君我还是要和你抢Wi-Fi的!咬着花手帕看着含光君把羡羡抱走。 后来看到亲妈微博转的 曲终人不散,十万番外来。一下子又把那些伤感的情绪逼回去了一点。我不要十万番外,我想要四十万啊啊啊啊啊啊!!!!
尽管多么的不舍。忘羡总有一天会结束的。在我长大之后。没准许多事都会忘记,但是一定会记得这本书曾经带给我许多感动。最后的最后,感谢那些带给我们很多作品的太太们。谢谢你们辛苦地产粮。也感谢那些不是太太的和我一样只知道吃粮的咸鱼们。一起和同好们讨论剧情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自己默默吃粮也很开心。催粮成功更开心!!


ps这只是单纯的发qq空间来纪念下魔道结束了,没想到越写越长。干脆发lof来了。 妈呀,快流泪了。。我不想这么伤感的。

pps 我好久都没写这些东西了。亲喷。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