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天

失忆叽 -01

某日, 魏无羡提着袋啤酒从家附近的超市里走出来的时候没注意周围的人,猝不及防地被一条, 哦不, 是被一个人从背后报的死死的。魏无羡心里咯噔一下, 条件反射地想逃走,脑子里一片空白,身体微微颤抖着,努力控制自己不把身后的那个不明生物摔在地下。他吓得魂都飞了哪还记得去深究背后的那坨沉重的东西是什么。这个感觉跟他小时候还没被江家收养的时候在大街上被一条特别凶猛的狗从身后扑过来的感觉一模一样。那时候魏无羡虽然还小, 可是这种感觉已经印在他骨头里了。虽说魏无羡此人平时看起来人模狗样的,好似教养极好的翩翩公子。天知道他只是想维持那些外表的形象。这样他的养母虞夫人就不会每天跟他养父吵他的教养问题。可是那些都只是表象啊,表象啊。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那吊儿郎当的性子和那种及时享乐的心态。为了维持面子问题和不爆露自己怕某种动物的心态,他以一种极慢的速度转过去。

“哎呦,你怎么扑在我背上啊,很重啊, 起来。”在看到背上不是条大狗而是一个和他同龄人之后魏无羡心里立刻松了一口气,要求那人起身。只见那人相貌俊美,肤如凝脂,毛孔几乎看不见, 像剥了壳的鸡蛋似的光滑。魏无羡默默给这张打了一百分,但怎么这个人不苟言笑,好似死了媳妇一般的面瘫,扣四十。在及格线上。魏无羡心道。

只见那人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 坚持不从他背上下来,手还抱得更紧了。魏无羡现在才发觉他的手环在他的腰上。两人动作暧昧已经引来了路人的注意。“松手啊,不要抱着我”那人还不下来。魏无羡强行把他从自己身上扒下来,可气那人手劲极大,根本扒不下来, 只得说道“大哥,我们素不相识,我要是得罪了您哪你说,可以先松开我吗? 大家都在看着呢”那人好似听懂了他的话,把手移开了他的腰,然后再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牵住了他的手。 

魏无羡试着挣脱他,无果。好吧,牵着总比从背后抱着强。魏无羡从他的面瘫脸根本看不出来什么。勉强能猜出来他的意思是一定要碰到他的身体。搞不懂他心中所想,按照刚才的行为来判断的话还是个哑巴,从刚才到现在都没说过话。估计是迷路了,天色差不多已经很晚了,反正自己家离这近,带他回家休息一晚明天再带去派出所问问附近有没有人走失。

打定主意之后魏无羡试着带他到自己家去,那人倒是很安静的跟着他走,期间魏无羡尝试着与他沟通,奈何那人顶着一副面瘫脸什么都不说。只有在他尝试着把自己的手抽回来的时候才有些许反应。不多时, 魏无羡已经到了家。在玄关处大眼盯小眼地看着今天买啤酒时顺便带回来的附属品。


评论(7)

热度(35)